選修課休閒遊憩設計的期末報告,是要設計一個活動!我們這組是做「尋找失落的風獅爺」,海報上的風獅爺是我畫的,都不嚴肅了耶XD第一次畫還滿好笑的!我覺得筆記本上畫的比較好看耶!這隻有點呆!總之,又解決了一科期末報告,very happy!剩下兩科了!!祝妳期末順利呀!!All pass!!:)此圖為畫在筆記本上的,我覺得這隻比較好看XD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