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睡不著...但Mero睡得很高興啊.......話說這兩天才開始玩Mero,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玩了!!實在很可愛耶XD剛才很好笑!!笑死我了!!!原來Mero很聰明啊!!!看到了沒有????看到了沒有?????看到真是傻眼!!趕快照下來XD對啦!對啦!!!又期末了啦!!!!!大家期末加油喔!!!!!!!!!祝大家All Pass啦~~~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