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啊哈哈哈....我實在果很跟不上流行啊!!別人網寵物都玩到不想玩了,我到現在才開始在玩XD
之前就一直看到可愛的Mero在每個人的Blog上跳來跳去的可愛模樣!!
昨天我終於去申請啦!!!!超級新手!!請大家多多指教啊!!
名字是"SAKUYA",這是我的名字喔!!哈哈!!!!
是高中同學在叫的!!!因為在金資BBS上的ID是SAKUYA!!目前是高中好友專用的稱呼:P
真是懷念啊!每天都SAKUYA!SAKUYA!的叫著的!!(唸法:撒哭雅,怎麼中文那麼難看XD)
回到正題,那天在史丹汀家看到他的Mero超可愛的!!!就好想把牠鉤出來當吊飾用!!
然後...今天就把初生的Mero鉤出來了!!!哈哈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