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知道,什麼叫做付出不計較是否有所回報嗎?
不知道這樣的話用在此刻合不合適…
星期一中午,結束專題的報告,來到郵局寄包裹,看看小信箱裡有沒有信件,
一打開,看到綠色的板子意思要我到櫃台領取掛號,心想:咦@@?怎麼會有包裹呢?
從郵局人員手中接過,四四方方的盒子,重重的!!搖一搖還沒什麼聲音XD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
嘿嘿...大家是不是很緊張啊!?
是不是想趕快知道自己有沒有猜中啊!?
哈哈哈!!!!答案揭曉!!!!!

妳猜中了沒??你猜中了沒??你們猜中了沒呀???哈哈哈!!!!!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






汪!汪汪!汪汪汪!!!!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



我睡不著...但Mero睡得很高興啊.......
話說這兩天才開始玩Mero,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玩了!!實在很可愛耶XD
剛才很好笑!!笑死我了!!!原來Mero很聰明啊!!!
看到了沒有????看到了沒有?????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
啊哈哈哈....我實在果很跟不上流行啊!!別人網寵物都玩到不想玩了,我到現在才開始在玩XD
之前就一直看到可愛的Mero在每個人的Blog上跳來跳去的可愛模樣!!
昨天我終於去申請啦!!!!超級新手!!請大家多多指教啊!!
名字是"SAKUYA",這是我的名字喔!!哈哈!!!!
是高中同學在叫的!!!因為在金資BBS上的ID是SAKUYA!!目前是高中好友專用的稱呼:P
真是懷念啊!每天都SAKUYA!SAKUYA!的叫著的!!(唸法:撒哭雅,怎麼中文那麼難看XD)
回到正題,那天在史丹汀家看到他的Mero超可愛的!!!就好想把牠鉤出來當吊飾用!!
然後...今天就把初生的Mero鉤出來了!!!哈哈.....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




Handmade的生活讓我過得很充實!
看到自己的作品慢慢的在手中完成,感覺很滿足:)
能夠分享手作的幸福,真好!
能夠一步步的往自己的夢想前進,真好!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
選修課休閒遊憩設計的期末報告,是要設計一個活動!
我們這組是做「尋找失落的風獅爺」,海報上的風獅爺是我畫的,都不嚴肅了耶XD
第一次畫還滿好笑的!我覺得筆記本上畫的比較好看耶!這隻有點呆!
總之,又解決了一科期末報告,very happy!剩下兩科了!!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
哪有人老是拖拖拉拉的才捨得把日記打出來啊XD
最近好像事情變多了!!!連馬拉松的日記都還沒打耶~"~我的天啊!!忘記怎麼辦??
先別管馬拉松好了,星期二的日記再不打我打算放爛了:P
星期一晚上,叔叔嬸嬸都來家裡泡茶,因為明天(1/8)小綿洋就要去當兵了!!!
和嬸嬸小聊了一下,跟我確定下學期的課怎麼樣,她希望我能到托兒所去幫忙行政和老師助理,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
今天在上外系課的時候,就開始在筆記本上亂亂畫的,想到什麼就畫什麼,
突然點子就一直來,好想一個個的都實現!!!
在吃完晚餐後,決定動手把今天在腦子裡轉啊轉的想法做出來!
壓克力顏料買一陣子了!!!也只畫了上次聖誕節的小吊飾,就被我收在抽屜了!!!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


今日要事:
①小綿洋去當大頭兵了!!
②完成兩份報告★★
③中午飆車去山外,竟然…沒.帶.錢!
④下午又去一趟山外,做啥?
Ha!!我又.剪.頭.髮.了!
是到肩的中短髮!!哦~very有精神呀!讚!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
豐富色彩後,
今日有一重大決心!
是秘密!!
明日揭曉…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今天,洋去剪髮了!
因為要當兵了!好快呢!!
實在很不習慣一下子變光頭的樣子!
很好玩!!
摸起來挺不錯的!!哈!!
我又修了一下,變得難看死了!!
怒!
--
Baby第一次去教堂望彌撒!
很乖!!
一直東張西望!
很新鮮的Fu~
--
屏  很  呆(乘n次方)

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